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担当社区志愿者
2020-02-20 20: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秦瑞晗,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19知识产权01班的一名学生。在疫病期间,她觉得每一位青年学子都应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于是,从二月七号开始,家在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许继大道曹庄的她就开始在当地社区自愿做志愿者,尽管天气寒冷,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一颗赤子之心。她相信自己能坚持下去,直到疫情好转那一天。因为乡下信息较为闭塞,村中很多父老乡亲并没有完全重视此次的疫情,所以她的疏通执勤工作并不容易,她的工作要坚持每天对聚众“打麻将”的重点群体进行文明劝导,劝诫他们不再进行群体性娱乐活动,同时耐心为眼花耳背的老年人讲解防疫知识,叮嘱他们出门要戴口罩,不要聚集在不必要的人多场合等。

防控疫情,青年先行;共同战“疫”,志愿一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出一份自己的努力!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疫情支援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向校医院捐赠物资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