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疫情支援
2020-02-20 20: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韩雯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19级知识产权班的一名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看着全国确诊人数不断增加,前线医疗、食品等物资的不断减少,她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必须做出行动。她主动报名成为河南省新密市平陌镇政府领导下的一名抗疫志愿者,自大年初二之后,她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来往居民测体温,填写居民个人信息,发现疑情,及时上报。另外,她跟随她的父亲去往平陌街、香山村等多个疫情检测点捐赠食物,为寒风中的党员朋友送去温暖。

   此次疫情防控中,韩雯静同学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严阵以待,与党员联防联,齐心协力,为百姓安康无怨无悔的服务。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向校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担当社区志愿者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