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03-10 21: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社科司的通知要求,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文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老师和身在各地的同学们早早做好了收看准备。下午14点30分,上千名师生通过电脑、手机等渠道同时在线观看,有课的师生下课后及时收看了回放。思政课堂上,四位专家结合四门思政必修课,解读了党中央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讲述了一线抗疫的感人故事。

课程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从各地不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速度、中国能力、中国力量和中国气魄!大家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定能度过疫情肆虐的寒冬,迎来欣欣向荣的春天。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战疫情 文法学子在行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