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居家锻炼 共抗疫情
2020-04-25 23: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这是一个特殊的寒假,因一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延迟了正常开学的步伐,也改变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对于每位大学生而言,疫情带来的紧张担忧,长期居家的不自由感,以及延期开学的新情况,可能会让同学们感到压力。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保持同学们居家锻炼的积极性,做好学生疫情期间的身心调适,在学院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以“体文并重,五星同辉”学工品牌建设为抓手,积极居家锻炼,共抗疫情。

居家锻炼最大的难点就是如何有效地保持学生自主锻炼的兴趣。为了鼓励学生参加每天的锻炼,文法学院辅导员老师们经常督促学生们上传自己的运动锻炼视频或照片,引导学生加强自律。同学们居家锻炼在方式、形式、内容上呈现出多样性,充分发挥了体育在“特殊”时期的特有功能,健身健心,助推居家学习效率。

文明精神,野蛮其体魄。体育运动,是文法学院“文法英才成长季”“体育之光,照亮你我”和“体文并重,五星同辉”三个学工品牌的重要着力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继续常抓不懈,积极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弘扬体育精神,“因地制宜”的开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的身体免疫力,为复学做好准备。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李伟轩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
下一条:文法院开展“四月芳菲好,读书正当好”阅读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