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李伟轩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
2020-04-28 15: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尉氏县大马乡岗李村委会发来感谢信,对我院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02班李伟轩同学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表扬和感谢。

  李伟轩同学在学校积极进取、努力上进、乐于助人,深受师生好评。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要从事检查来往人员车辆,统计家庭成员信息、帮助他人申请健康码等工作,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表率。为搞好村民网上注册,他经常不辞辛苦的工作到晚上23点,并在课余时间帮助贫困户整理打扫室内外卫生,义务打扫街道卫生,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贡献,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李伟轩同学积极的投入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绽放青春之美,不断实现自身价值,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是所有同学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系列活动
下一条:居家锻炼 共抗疫情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