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社团风采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丰富多彩迎重阳,敬老爱老暖人心
2018-05-11 10: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文法系环手爱青年志愿者们在欧安乐龄医养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迎重阳,敬老爱老暖人心”活动。文法系主任李国英、环手爱指导老师张月带领环手爱全体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布置演出会场。他们和老人聊天交谈,陪老人们拉家常,给老人们讲笑话,搀扶老人一一入座。节目期间,在缓缓响起的生日快乐歌中,3层大蛋糕被推上台来,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送去切好的蛋糕,老人们吃着蛋糕,温馨的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引起了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注和重视孤寡老人这个特殊的群体,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上一条:文法系环手爱协会成功举办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活动
下一条:从新出发 志愿有你——文法系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