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社团风采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牵手梦诗华 流光溢飞彩——文法系春秋国学社喜获河南高校诗词大会优秀组织奖
2018-05-11 09: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中国国学文化院、共青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河南高校国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河南高校诗词大会近日落下帷幕。文法系参赛学生成绩优异,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诗词百强”荣誉。春秋国学社获得优秀组织奖。

经过班级初赛、系内复赛,国学社的选手们增加了诗词储备,也锻炼了参赛能力。12月2日下午,河南高校诗词大会决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道德大讲堂拉开了帷幕。来自全省各个高校国学社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笔试、抢答和飞花令。比赛竞争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我系三名选手获得“诗词百强”的好成绩。

通过积极参与本届河南省高校诗词大会,我系学生既深入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了中华诗词魅力,也激发了他们抄写诗词、研读诗词的热情,同时也为我系学工品牌“文法英才成长季”之诗词书法英才提供了助力。

上一条:这个冬天温暖不迟到——文法系环手爱志愿者举行“爱心大巴再出发”活动
下一条:志愿之路 环手同行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