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社团风采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相约绿博 情满乐跑
2018-05-11 16: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人勤春来早,花开满绿城。2018年4月22日,“2018相约绿博园·家庭乐跑”大赛在郑州市绿博园拉开帷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招募工作由文法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李梦雨组织,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报名参加此次赛事服务的同学经过层层考核,100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今年家庭乐跑赛事的志愿者。

4月20日晚,环手爱志愿者服务队在英才校区天然足球场举行了培训活动。环手爱志愿者服务队常务副队长段泽生强调了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小组划分,指定了小组负责人,发放了志愿者服装。

22日凌晨5点,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红色花蕊广场集合,志愿者们坐上大巴车,向着服务工作地点绿博园出发。7时,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抵达郑州市绿博园,开始了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分工,志愿者们迅速到达领衣区、游戏区、主席台、起跑点等位置,开展秩序维护、道路指引等多种志愿服务工作。服务过程中,他们面带笑容,工作细致,服务热情,展示了文法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为“2018相约绿博园·家庭乐跑”赛事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文法学院环手爱志愿者开展郑港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郑开马拉松征尘再起 我校志愿者鼎力助战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