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社团风采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这个冬天温暖不迟到——文法系环手爱志愿者举行“爱心大巴再出发”活动
2018-05-11 09: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2月21日,文法系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温县黄河办事处朱家村小学开展“爱心大巴再出发“活动。

为了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多次在郑州市举行“义卖报纸,奉献爱心”的活动,为贫困区的孩子筹集善款、准备物资。12月21日早上6点,在指导老师张月的带领下,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55名代表,乘坐爱心大巴奔赴目的地。

活动中,环手爱志愿者与朱家村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暖冬物资交接仪式。然后,朱家村小学校长和张月老师分别在交接仪式上讲话。校长在讲话中对志愿者们的爱心和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些暖冬物资是雪中送炭,弥足珍贵。学校会把这些物资尽快分发给困难家庭儿童,让他们享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学校会尽力把孩子们培养成栋梁之才,回馈社会。张月老师表示,文法系环手爱志愿者会继续努力,支持困难学生,帮助他们尽快成才。志愿者们还为学生们表演了节目,并带领同学们做游戏。欢歌笑语响彻校园,拳拳爱心驱走了严寒。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虽然经过长途跋涉举办活动很辛苦,但能为困难学生提供帮助,大家都感到由衷的快乐。志愿者们衷心地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在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茁壮成长,也希望这种爱心能永远传递下去,给更多的孩子们带来关爱和温暖。

上一条:从新出发 志愿有你——文法系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牵手梦诗华 流光溢飞彩——文法系春秋国学社喜获河南高校诗词大会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