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社团风采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炎黄马拉松征尘再起 文法志愿者鼎力助战――文法学院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服务炎黄马拉松纪实
2018-10-19 08: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郑州第二届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事于10月14日在郑州市惠济区鸣枪开赛,文法学院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全力提供服务。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凌晨四点,星光闪烁,一片静寂。在大家还在沉睡的时刻,510名志愿者们已经在绽放广场悄悄集合完毕,整装待发。经过一个小时车程,大家到达了指定工作地点,马上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赛事起点的志愿者负责组织人墙,维持会场秩序,进行辅助式的引导等工作;存衣间的志愿者们负责收存选手们的衣物和随身物品,并送至终点,确保运动员们安心参赛;补给站的志愿者们准备好了饮品和食物,为运动员及时补充营养和水;收容车的志愿们,一方面收纳整理赛道上的垃圾,另一方面辅助需要帮助的运动员顺利抵达终点;翻译志愿者们为外国选手进行现场翻译,他们流利的外语和热情的服务,获得了国际友人的连连称赞。

赛事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服从指挥、坚守岗位,科学分工,热情服务,为炎黄马拉松鼎力助阵。他们真诚的微笑、专业水准的服务、热情的态度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为炎黄国际马拉松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运动员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也宣传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增强了我校的美誉度。

上一条:四年送暖杨和寺小学 文法环手志愿再出发
下一条:文法学院环手爱志愿者开展郑港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