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社团风采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2019-03-01 15: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响应我校校团委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号召,了解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情况,引导广大同学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2月27日晚,文法学院于教学楼A楼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18级全体学生参与。

团课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讲述在假期期间参加的社会实践活动,与同学们分享实践经验,有的到超市做促销,有的到辅导学校做代课老师,有的到饭店打工等等,虽是不同的工作环境,但在实践中都积累了宝贵经验和取得收获,并在实践活动中掌握了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和道理,经受锻炼,拓展视野,同时也缩短了理论与实践的距离,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投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团课最后,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假期生活中,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积累经验,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将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学会在实践运用自己的知识技能,增长才干,锻炼自身,并更能感知生活的艰难和父母的不易,学会感恩。

上一条:文法学院乐知秘书协会开展观影活动
下一条:四年送暖杨和寺小学 文法环手志愿再出发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