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社团风采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环手爱志愿者服务郑开马拉松纪实
2019-04-04 16: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331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州鸣枪开赛。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招募的100名志愿者再披战袍,开赴一线,取得了优良的战绩。

   凌晨三点,在微弱的灯光下,100名志愿者来到红色花蕊处集合。发放早餐后,大家来不及吃饭便乘车前往此次志愿服务的地点——会展中心。到达指定地点后,吃过早餐,志愿者们便来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根据事先的分工,大家迅速站位,设置人墙、保存衣物、维持赛场秩序……每一项工作他们都认真对待、一丝不苟。赛场上人群熙攘,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服务。长时间站立,腰酸背痛,他们不叫苦;汗水浸湿了衣服,他们不叫累。不少运动员们一边奔跑一边向他们竖起了拇指,表示谢意。赛事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开始清理跑道垃圾,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耐心、热情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为这次赛事做好了各项服务工作,赢得了组委会的普遍赞扬。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举办一届高水平、专业化的马拉松赛,擦亮郑州的城市名片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宣传了我校的良好地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条:文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简报之一
下一条:文法学院乐知秘书协会开展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