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社团风采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文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简报之五
2019-07-10 15: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5日上午,文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联合郑州市慈善总会在登封市君召乡大泘沱村民声希望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登封市君召乡大泘沱村民声希望小学教务处主任刘俊峰、郑州市慈善总会的三名老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全体成员和百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9点30分,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登封市君召乡大泘沱村民声希望小学教务处主任刘俊峰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克服艰苦的条件,为留守儿童义务助学,传播知识的火种,走访留守儿童家庭,传递温暖的力量,为孩子们送去关爱。深入基层,走近群众,是党的优良作风,志愿者们发扬了这一优良作风,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刘主任向郑州市慈善总会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连续两年的支教服务和爱心捐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文法学院“环手爱”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指导老师付慧婕发言,她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积极进取,早日走出乡村,有更大的作为,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希望孩子们懂得感恩,长大以后回报社会,也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随后,进行了捐赠物品的交接。捐赠的物品有文具、书本、体育用品、衣物和玩偶等等。看到这么多自己喜欢的书籍和物品,孩子们脸上溢满了幸福的笑容。

传递爱心,关注留守儿童,这是志愿者和慈善总会共同的心愿。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这些孩子一定能够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上一条:文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简报之六
下一条:文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简报之四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