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心理健康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关爱心灵 共筑和谐​——文法学院开展心理交流会
2018-05-11 15: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培养学生健全人格,陶冶学生情操,文法学院于4月8日19:30在A楼教室开展了以“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为主题的交流会。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主讲人以举例、互动的方式,通过真实案例、现场解说、图片资料展示等方法生动活泼地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生活中与心理健康有关的各个方面。随后主讲人从社会环境的变化、人际关系的保持、对自己的认识和评价三个方面剖析大学生可能会遇到的心理问题,并耐心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及时发现和解决心理问题,使学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保持心理健康的基本方法,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快乐学习,阳光生活”心理讲座
下一条:春暖花开爱恒在 呵护心理保健康——文法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宿舍长培训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