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心理健康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塑阳光心态 享健康人生——--文法学院召开19级新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19-10-23 14: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使新生全面意识到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文法学院19级各班于1022日晚上19:30举办了积极面对人生,致力奉献祖国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心理委员先举出一系列案例并播放部分资料,真实形象反映出由不健康心理引发各种问题,让新生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拥有阳光心态的重要性。接着,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遇到挫折如何正确面对这个话题展开讨论,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生活中的挫折,积极面对未来的人生。随后,部分学生讲述亲身经历并提出自己调节心态的方法,为大家提供了相关建议。最后,心理委员结合学生建议及专业知识为学生们总结了更加专业化的心理健康知识,为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提供了帮助。

通过本次班会,学生们提高了抵御心理健康问题的能力,同时掌握了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相信学生们会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来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为祖国的发展做更好的奉献。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成就出彩人生——文法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下一条:文法学院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策划方案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