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五四团日活动
2018-05-18 16: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帮助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实现团支部活动的创新,文法学院开展了五四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617级各班级分别在班内以不同形式开展。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四的硝烟警示屈辱,五四的精神激励向前。活动中,16社区一班结合五四精神开展了“唱响中国梦”朗诵比赛,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诉说着中国梦的任重道远和中国青年的朝气蓬勃。17网传二班的同学在发言中指出:“我们需经历人世百态的洗礼,奋进在书山之路,方能通往更光辉的人生顶点”。

此次团日活动,学生们深入了解了“五四”爱国运动以及在革命中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明确了身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学生们会以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和崇尚科学、不懈探索的创新勇气来报答社会、回报祖国。

上一条:阳光青春 从心开始——文法学院开展“健康成长,拥抱未来”主题团课
下一条:青春正当时,抒我爱国情--文法学院开展“爱国”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