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青春正当时,抒我爱国情--文法学院开展“爱国”主题团课
2018-05-18 10: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更好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学生的爱国意识。文法学院于516日晚7:30在教学楼A区开展了以“爱国”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开始,各班主持人对“爱国”这一概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同学们对“爱国”这个词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学生们活跃发言,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那些或大或小的关于爱国的故事,也有同学深情诵读爱国诗篇,浓浓的爱国情蔓延开来。最后,各班组织学生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看到祖国的繁荣昌盛,看到人民安居乐业,同学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团课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相信学生们在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那颗炽热的爱国之心将会迸发更强的活力!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五四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首次开展户外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