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坚定初心 逐梦芳华——文法学院开展《马克思是对的》讨论交流会
2018-05-11 16: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从思想上深化本期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认知,文法学院于57日晚8点在W109教室开展了《马克思是对的》讨论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文法学院辅导员李梦雨老师主讲,各班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参加。

交流会上,李梦雨老师向学生们宣读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深化了学生们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她讲道:“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无一不透露出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性与重要性。马克思主义贯穿着坚强的精神内涵,这是信仰和信念的力量,大家要坚持马克思主义这一主线,真诚信仰马克思主义,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传承时代精神需要汇聚青年力量。此次交流会使学生们认识到: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需要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努力奋斗的精神来为未来中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文法学院首次开展户外团课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文法学院开展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