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文法学院开展学习交流会
2018-05-11 16: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引导学生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文法学院于5月3日晚在W109教室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辅导员李梦雨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上,李梦雨老师就“五四精神”的来源和内涵做出了详细讲解,带领学生们回顾历史,探索伟大思想的渊源。她讲道,五四的先锋们在专制和愚昧盛行的大地上举起“民主”与“科学”的大旗,掀起了伟大的爱国运动。今天的青年一代要在新时代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并赋予其新的历史使命。

青年一代是国家的栋梁和骄傲,是国家发展的动力,青年兴则国家兴。此次交流会,学生们收获良多,感悟深刻。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勤奋学习,砥砺奋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功立业。

上一条:坚定初心 逐梦芳华——文法学院开展《马克思是对的》讨论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系列讲话 勇担时代重任——文法学院开展习总书记博鳌亚洲论坛讲话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