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顺利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课
2018-05-11 16: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文法学院于5月2日晚7:30在教学楼A楼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17级全体学生参与。

团课上,学生们与主讲人一起追寻着五四精神的脚步。一段五四运动起源的视频,演绎着五四的先锋们在专制和愚昧流行的大地上燃起“民主”与“科学”的火焰,带领学生们领略了当年五四运动青年的风貌,激发学生们爱国热情。主讲人还向学生们阐述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和意义,并提问大家从五四运动中得到的感悟以及对未来的畅想,学生们饱含热血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团课带领学生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让学生们认识到,身为青年学子,要继承先辈精神,努力奋斗,团结在一起,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共同使命。

上一条:学习系列讲话 勇担时代重任——文法学院开展习总书记博鳌亚洲论坛讲话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文法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十一讲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