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阳光青春 从心开始——文法学院开展“健康成长,拥抱未来”主题团课
2018-05-29 23: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文法学院于523日晚730A教学楼开展了以“健康成长,拥抱未来”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过程中,各班主讲人向学生们阐述了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和学生进行了有趣的互动与交流,避免了理论知识带来的枯燥,提高了学生们参与的积极性,活跃了团课氛围。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主讲人带领学生们用心感受自己的优缺点,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身的不足,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阳光伴随心灵成长,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关乎你我他。此次团课,引导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的心理成长和健康,培养了学生们关爱自我和他人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文法学院开展“体育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五四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