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送别毕业生,莫忘母校恩”主题团课
2018-06-08 17: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炎夏来临,又是一年毕业季。为送别即将毕业的学生,我院17级各班于6月6日晚7点30在A教学楼开展了以“送别毕业生,莫忘母校恩”为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邀请了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

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本次团课拉开了帷幕。各班主讲人首先以毕业为话题与学生们互动交流。随后,由各班邀请的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围绕学习、工作、生活几个方面向17级的学生分享宝贵的经验并提出建议。光阴的故事里有我们刚刚逝去的青春,饱含了那些略显青涩的情感和纯真的情怀。团课最后,各班学生为毕业生们送去心中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团课活动不仅给即将离校的学生们留下感动和留念,同时也教育了17级学生更加珍惜在校时光,在未来几年在校学习的时间里,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上一条:粽叶飘香,端午传情——文法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活动报道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