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查问题,找毛病,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6-22 16: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保障党支部组织生活落到实处,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扬党内组织,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文法学院于2018620日中午在会议室513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委员陈星月主持,参与人员为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开始,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议题为“查问题、找毛病,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随后支部宣传委员郭晨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讲话具体内容,带领大家领悟了习近平讲话的内涵;接着各位代表依次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梦雨对重点问题进行剖析;最后李梦雨进行总结发言,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正如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梦雨在发言中讲到的一样,本次组织生活会发扬了“剖析自我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参会成员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果。

本次会议成效显著,同时也不断激励着各位同学要肩负起自己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勇于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国际安全日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下一条:敬老爱老,你我同行—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