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文法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演讲比
2018-09-26 15: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26日在B516教室举办了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为1617级各班的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赵永强老师担任主持,部分学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赵永强老师简单的介绍了比赛规则,并为大家讲解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些内容,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全国教育大会的认识。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结合个人学习和生活,声情并茂地发表了自己的演讲,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以及对全国教育大会的感悟,并表达了自己对教育精神的看法,展现了文法学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们对各位选手做了精彩的点评,赵永强老师结合大家的演讲再一次强调了全国教育大会的要点并鼓励大家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至此步入尾声。

此次演讲比赛是文法学院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对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崇高理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大学生如何做好党的光辉事业接班人——文法学院开展大学生骨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下一条:国际安全日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