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提升安全意识,倡导和谐新风”主题团课
2019-04-17 11: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强化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4月10日晚,文法学院在教学楼A楼开展“提升安全意识,倡导和谐新风”主题团课。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团课各班主持人围绕“校园安全”主题展开,首先向学生介绍了校园安全主要是出行安全、人际交往安全、网络安全和心理安全等,并讲解了诸如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列举高校真实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和播放典型案例视频来宣讲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接下来,主持人与学生进行互动,分享保护自我保护的方法,讨论交流如何防范潜在的危险。最后,主讲人提醒学生们时刻保持警惕,不轻易相信陌生人,防患于未然,希望大家遵纪守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征兵宣传进校园,青春热血进军队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积极防控结核,共享健康校园”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