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观看“五四”直播
2019-05-07 09: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4月30日上午,文法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王希组织团学干部、团员代表在行政楼503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习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直播。

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指出,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他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和国家对于青年寄予的厚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学习,认真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上一条: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文法学院召开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参军报国,青春的荣耀”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