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活动
2019-05-22 12: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7日中午,文法学院在A103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活动。由院团总支书记王希老师主讲,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活动。  

会议上,王希老师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过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就如何创新团学干部培养方式,加强对青年人思想引领,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有效性等问题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团学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对广大青年的重视、关怀和信任;二是要进一步明确青年学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地位,更要意识到新时代高校青年学生肩负的光荣使命;三是要切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青春五四 圆梦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