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团课
2019-06-10 17: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65日晚,文法学院教学楼A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团课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开始,主讲人首先为同学们讲解端午节传统习俗的由来请同学们诵读关于端午民俗诗歌、屈原诗词和历代爱国主义诗篇,来表达对祖先的缅怀和对国家的热爱。接下来,主讲人利用多媒体播放龙舟比赛、端午歌谣传唱、织香袋等与端午有关的视频。最后,主讲人设置有关端午节来历、习俗等方面的题目,请同学们参与答题。大家积极参与,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此次团课的开展,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