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课
2019-11-04 10: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之情、奋斗之心,10月31日晚,文法学院在B楼开展了“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课,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伊始,主讲人提出了“什么是青春”的问题,学生们积极回答,畅谈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随后,主讲人在点评中指出,青春是人生中最恣意的一段时光,正值青春的我们要珍惜时光、奋力前行。接下来,主讲人向学生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发展史,同时也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要求。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讲人倡导同学们抓住青春,认清青春的本质,在最好的芳华里承担起自己作为青年、作为团员的责任。最后,主讲人带领学生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牢记团员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青春,是追梦的!团员,是神圣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用热血定义青春,用行动践行团员使命,这是通过此次团课大家形成的共识和确定的下一步奋斗的目标。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