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2019-11-11 11: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增强学生们的政治理论素养,文法学院11月7日晚在英才校区B教学楼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伊始,主讲人集中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明确了此次团课的主题。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表示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国家和社会生活法治化才能有序推进。接下来,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积极的互动,呼吁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丰富自身的知识,为日后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主讲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视频,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全会内容,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学习与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团课,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的前进方向,增强了奋斗的动力。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拒绝白色垃圾,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