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青马培养工程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2019-11-21 08: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和推进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文法学院于11月18日晚在教学楼E楼203开展“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典礼”活动。院党委书记胡红林、辅导员吕元贞和付慧婕、院团学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干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本次开班仪式的帷幕。随后由院党委书记胡红林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青马工程”培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求学生干部们能够加强自律,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拿出工作热情与责任心切实为同学们服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接着辅导员吕元贞和付慧婕老师分别宣读了青马培训班纪律要求和课程安排。

 随后,胡红林书记开始做第一场讲座,讲座的题目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团学干部》。他指出,学生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热爱自己的岗位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掌握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和科学的工作方法,发挥好模范带头、桥梁纽带、助手表率的作用。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新中国历史,提高自己的民主、开拓、参与意识,秉持“三性”、“三高”、“三心”,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习青马精神,做时代新人。本次青马培养工程的顺利展开,加强了学生干部对自身的规范,提高了学生干部为学生服务的能力,为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青马工程”第三讲——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与艺术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拒绝白色垃圾,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