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倡导垃圾分类,争做环保青年 ——文法学院开展“做垃圾分类新青年,享健康环保新生活”主题团课
2019-11-23 00: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响应政府垃圾分类的号召,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文法学院于11月21日晚在教学楼B楼开展“做垃圾分类新青年,享健康环保新生活”主题团课,19届学生全体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主持人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到环境问题的重要性。当今世界面临严峻的环境问题,全球变暖、生物多样性锐减、大气污染、海洋污染等问题呈愈演愈烈的趋势,我国的环境问题也不容乐观。主持人随后从垃圾产生讲到处理垃圾的方式、垃圾分类、特殊的垃圾如何处理等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环保意识,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实现垃圾的无害化、减害化、资源化。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结业典礼
下一条:文法学院“青马工程”第七讲——新闻稿件的写作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