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2020-04-25 23: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文法学院于4月23日晚7点时在“钉钉”网络直播平台上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课,19级学生全体参加。

此次团课从绽放战役青春、知识问答、坚定制度自信三个方面来进行开展。在绽放战疫青春方面,主持人列举了大量在战疫一线英勇奋战、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的90后、00后青年,全面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蓬勃之力。接着,主持人回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视频,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主持人表示,中国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不仅集中体现在71年来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上,也体现在新中国面对风云变幻的各种挑战依然巍然挺拔上,还体现在新中国顺应时代潮流不断自我革新的内在青春活力上。“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生动写照。

当代青少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直接受益者,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此次线上团课开展,进一步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制度自信,激励同学们释放青春活力,努力让自己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战疫青春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维护国家安全,青年勇于担当”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