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18年下学期首次观摩教学评议座谈会
2018-10-22 15: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实施方案》(校政〔20188号)文件精神,文法学院选拔上报了五位教师参加此次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20181012日上午杨昀老师完成了研讨性观摩课,1017日上午刘艳红老师完成了交流性观摩课,1017日下午,文法学院举行了本年度首次听课评议座谈会。

座谈会由文法学院副院长白慧颖主持,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总支书记葛丽娅、副院长王伟琴、新闻传播教研室主任魏景霞、教学秘书李莹以及所有参与听课的教师均参加了此次座谈。大家从课件制作、课堂内容安排、语言表达、师生互动、教学改革等诸多方面对这两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评议。

杨昀老师的《国学品鉴.四书之论语》课,备课非常充分,课件板书十分规范,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杨老师通过对论语经典名句的解读与释疑,把传统文化的精华润物细无声地传授给了学生,杨老师还非常注重师生互动,通过课堂上引领学生诵读,使学生们对经典名句掌握得更加牢固。

刘艳红老师的《新闻学导论.新闻真实》课,内容十分丰富,逻辑非常严谨,课堂气氛活跃。虽年轻但深受学生欢迎的刘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新闻案例向同学们展示出新闻真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且还结合这些案例,将教书育人融汇于课堂教学中,课堂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评议座谈总结,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本科教学水平的提升共同努力。

上一条:文法学院赴安徽经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文法学院2018教学观摩课活动海报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