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研究
 科研团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上半年科普创作工作总结会议
2018-06-08 11:07 文法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6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8上半年科普创作进行总结。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新宇主持,李国英院长、葛丽娅书记、白慧颖副院长以及参与科普创作工作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四个科普创作团队的代表老师就各组上半年科普创作完成情况、科普创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下一阶段科普创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接着,李新宇副院长作为科普创作工作的总协调人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上半年我院科普创作团队总计完成52个视频的创作和提交,一次通过率很高。同时提醒大家,科普创作工作是一个常态化的工作,各个创作团队要注意把握工作节奏。

最后,李国英院长从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第一,任务艰巨,勇于担当。2018上半年在科普创作任务艰巨的情况下,所有创作人员勇挑重担,没有一个人退缩。第二,参与面广,共同提高。上到院长书记,下到新闻与传播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辅导员,大家积极参与,在科普创作中逐步摸索,专业能力得到不断提升。第三,克服困难,超额完成任务。全体创作成员克服时间紧张、设备不足、学生动手能力不够等困难,充分挖掘潜力,超额完成了上半年的创作任务。第四,学院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学院将科普创作工作纳为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作为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经费使用、设备及场地租借、与相关部门协调等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为完成科普创作任务提供了保障。第五,受多方支援,心存感恩。本项目申报及创作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及科研处、宣传部、动科学院、信工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心存感恩。李国英院长最后指出,针对大家反映的设备、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学院会认真研究解决,希望大家发扬成绩,齐心协力,勇往直前,顺利完成全年的科普创作任务,为我省科普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参加“挑战杯”竞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新媒体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名师讲坛报告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