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研究
 科研团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文法系召开2018年度科普创作工作第一次会议
2018-03-16 14:59 文法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3月16日上午,文法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科普创作工作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副主任李新宇主持,系副书记王本聚以及新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李新宇主任首先给大家解读了《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创作基地管理办法》,明确了我校作为“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创作基地”2018年度的创作任务。李新宇主任强调,为了更好地完成本年度的创作任务,第一,我们要组建常规化的创作队伍,由专人负责。第二,我们要尽快确定本年度拍摄制作和剪辑节目的主题系列。第三,实行规范化管理,每月定期上报工作计划和工作进度,每周固定时段开交流会,通报各组工作进展情况,互相沟通交流创作经验,解决创作中随时出现的问题。通过以上举措,努力推进科普创作的工作进程。

接着,全体参会教师就组建创作队伍、拍摄主题、制作要求、技术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创作出优秀的科普作品。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科普创作专题安排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