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豫商文化研究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豫商文化研究>>正文
校豫商文化科研创新团队赴朱仙镇调研
2016-12-05 11: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123日,校豫商文化科研创新团队成员王伟琴、李春、宋朝丽、魏景霞、郭东辉等,赴开封市朱仙镇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考察工作。团队成员调研了朱仙镇木版年画老店、关帝庙、岳飞庙及启封故园文化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情况。

此次朱仙镇之行是校豫商文化科研创新团队的首次集体调研活动。团队成员通过实地参观、访谈等方式收集补充了相关研究的一手资料,与万同老店、尹氏老天成年画老店、天成老店等木版年画商家就中原文化传播、项目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

上一条:校豫商文化研究所组织豫商文化研究项目申报座谈交流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