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科普创作基地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科普创作基地>>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科普创作专题安排会议
2018-03-23 14:51 文法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3月22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科普创作专题安排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新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新媒体教研室主任魏景霞老师主持,会议主要议题为推进2018年度上半年我院科普创作任务进程。第一,组成了由新媒体教研室教师和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学生共同组成的创作队伍。第二,确定了科普创作的选题方向。第三,明确了具体分工和创作任务。第四,制订了学生选拔办法及激励措施。第五,对创作前的培训及设备租用作了说明。

李国英院长强调了科普创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我院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建设的深远意义。李院长指出,针对科普创作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院里将对科普创作给予政策以及经费的大力支持。希望创作团队高度重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科普创作任务,发扬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科普方面的优势,助力我省科技发展。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上半年科普创作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文法系召开2018年度科普创作工作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