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科普视频作品展播品鉴会
2019-09-20 16: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文法学院举办科普视频作品展播品鉴会

为建国70周年献礼,我院积极响应2019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根据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的相关要求,文法学院于919日晚上7点在A115教室举行科普视频作品展播品鉴会活动。新闻传播教研室主任魏景霞,科普视频主创教师刘艳红、马汇,17级、18级学生代表及2019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魏景霞老师对我院三年来的科普创作工作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马汇老师展播了源自科普中国、河南省全媒体科普平台的五部经典科普作品并进行了点评,刘艳红老师展播了我院近三年优秀作品并进行了点评。接下来学生代表做经验交流,他们讲述了拍摄过程中的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同学们听后不禁感慨拍摄制作的不易、表示了要学好这门学科的决心。

活动最后,魏景霞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对我院近年来的一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说明了拍摄过程中的要点及注意事项,激励同学们学好相关知识,利用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到科普视频的创作和拍摄中来。

本次活动通过对经典作品的赏析与学习、对我院科普工作及优秀作品的梳理,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科普视频创作水平,激发新入校专业学生投入科普创作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为我院此项工作的持续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文法学院科普视频品鉴会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现代汉语规范应用专题讲座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人文学院院长一行人到我院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