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师生参加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
2019-11-11 11: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7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创意大讲堂•郑州站巡讲在郑州大学举行。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本届学院奖的参赛细节和内容,文法学院新闻传播教研室教师刘艳红带领18级网络与新媒体、网络新闻与传播两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巡讲。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国家级权威广告专业奖项。它充分动员全国高校中有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奖赛活动,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现已成为行业企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

在此次活动中,碧生源、贤哥食品、城野医生、网易、转转多家企业的命题代表轮番上阵,为现场师生讲解了各自企业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品牌创意,并解析了本届大赛的参赛命题;来自北京电通创意本部创意总监陈振昌先生以《广告人养成记》为题分享了自己20多年来从事广告活动的创作经验,让大家明白做好一个广告人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使现场师生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学院奖”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兴趣和参赛热情。参加学科竞赛对学生的发展意义重大,我们也将以“学院奖”为契机,鼓励学生参加比赛,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

现场图片

上一条:文法学院第四届教学观摩课(四)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四届第三场观摩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