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第四届第五场观摩教学活动
2019-11-15 16: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14日上午第三节,文法学院大学语文教研室石素真老师于E305教室开展了研讨性观摩教学活动。院长李国英、副院长刘明江、教学秘书李莹老师及大学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观摩教学。

石素真老师本次观摩教学的课程是集理实与一体的《沟通与写作2》。石老师备课充分,授课思路清晰,组织严谨,语言流畅,课堂把控能力强。授课中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通过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课堂效果良好。

课后,大学语文教研室认真组织了评课,指出本节课的亮点和建议。本次观摩课为老师们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及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115162406

微信图片_20191115162411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四届第六场观摩教学活动
下一条:河南日报新媒体部内容总监侯皓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