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实践实训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实训>>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参加暑期实践专场对接会
2019-06-21 17: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6月20日下午,由郑州高新区创新发展局主办、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承办的暑期实践专场对接会在郑州高新区专利服务大厅隆重举行,文法学院法律事务专业、知识产权管理专业50余名学生在白慧颖副院长、杨志民教研室主任、薛峰老师带领下前往参加。

郑州高新区创新发展局杨晴副局长首先致辞,她回顾了本次专场对接会举办的整个筹备过程,并期待举办能够取得积极效果。然后,白慧颖副院长代表文法学院师生向主办方、承办方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鼓励学生抓住机会进行实践锻炼,提升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为未来走入职场积极准备,尽可能缩短从大学到工作岗位之间的磨合期和适应期。接着,郑州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郑州高智科创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分别向师生们介绍了自己的企业。仪式结束后,学生们和参会企业开始自由双选洽谈。

专场对接会结束后,主办方、承办方、参会企业与师生们依依话别,大家一致表示,要让这样的活动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使校企合作、校政合作、产教融合落到实处,不断深入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21153735微信图片_20190621153835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师生参加高新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培训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