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实践实训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实训>>正文
文法学院师生参加“北大学城新媒体联盟”沙龙
2019-10-30 13: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29日下午,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书记胡红林带领新闻传播教研室部分教师和2017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代表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参加了“北大学城新媒体联盟”启动仪式暨首届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主题为“我们身边的大数据”,由河南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合声优客副总裁唐申硕作了《2019新媒体营销趋势》演讲,对微信、微博、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现状、趋势作出精彩分析,并分享了一些新媒体营销的成功案例。清博大数据华中区总裁王奎对大数据的应用、算法作了深入分析,并展望了可穿戴设备的前景与趋势。郑州师范学院教师李静远、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师邹东分别作了《数据新闻课堂能有多尴尬》、《大数据“杀熟”》的报告,同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体会。现场气氛较为热烈,嘉宾与听众互动良好。

沙龙结束后,李国英院长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北大学城新媒体联盟”的启动仪式。

“北大学城新媒体联盟”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郑州师范学院联合发起。“联盟”以促进三校新媒体专业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加强专业建设为主旨。据悉,今后“联盟”的活动将常规化,持续引入企业资源,增进教学、研究与企业经验的深度融合,以深入拓展师生的视野、深化学科认识。

上一条:文法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河南省人口学会40周年庆典暨2019年年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参加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飞鸟家园》首播仪式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