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实践实训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实训>>正文
文法学院参加第四届媒体融合实践教学创新国际交流会
2019-11-06 11: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教育部、中宣部《关于提高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能力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的精神,10月23日-27日,由浙江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云南大学主办的第四届媒体融合实践教学创新国际交流会议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室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传媒学科组年会在昆明举行。此次会议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130余所传媒相关高校及业界代表,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新闻传播教研室主任魏景霞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三天的会议中,近40位嘉宾围绕全媒体人才培养生态系统构建、全媒体时代的国际新闻教育、传媒教育变革与新技术运用、新闻传播类虚拟仿真教学系统建设路径及模式等主题,进行了会议发言。会议还安排了新技术行业业务展、INSTAL60培训及云南大学新闻学院、云南电视台的参观调研活动。

通过与业界、学界的深入交流,我院进一步梳理了媒体融合背景下新媒体传播人才的培养方向,明确了我校新媒体传播中心今后的建设思路,为持续推进实践教学的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五届模拟法庭
下一条:文法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河南省人口学会40周年庆典暨2019年年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