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校企合作>>正文
文法学院教师赴郑州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2018-09-30 17: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928日上午,为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加强校园与企业之间的深化合作,依托于文法学院企业全媒体商务传播平台建设与应用的校企合作项目,文法学院新闻与传播教研室主任魏景霞老师、雷鸣老师、马汇老师及部分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赴郑州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参观活动。

郑州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档案管理系统、研发档案、业务咨询服务、档案资源加工服务、BPO业务流程外包、实体档案及文件资料托管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也是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引领者。

文法学院一行人在量子伟业人力资源总经理宋丽丹的带领下参观了档案存放室、档案整理工作区等,实施部经理李自良向我们展示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现状及档案管理工作的未来发展趋势,他们将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在该领域的应用和创新。双方也就企业在新媒体方面的传播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并对后续的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具体规划和部署。

上一条: 文法学院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文法学院与梨视频河南区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