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校企合作>>正文
文法学院与中金康养集团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19-09-25 08: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4日上午,文法学院李国英院长、胡红林书记、王本聚副书记、王伟琴副院长与家政社区教研室主任张会霞一行赴中金康养集团印刷厂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并举行合作签约暨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中金康养集团董事长吕少鹏、养老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优华、招商部经理郭金亮、培训总监周海龙等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吕少鹏董事长代表公司对文法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社区+居家”的商业模式、信息化养老实施情况、养老服务及管理对人才迫切需求的现实等。李国英院长介绍了文法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就业现状等,结合我校家政学本科专业设置的需求,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建议。双方围绕家政学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科研方面开展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为我省养老服务行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随后,李国英院长与吕少鹏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后,我院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印刷厂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对企业的精细化养老服务以及安静舒适的养老环境、专业化的养老设备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我院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当前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的美好前景,进一步明确了家政学本科的专业办学目标和发展思路。同时,合作签约暨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的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深化双方“产学研”合作与学生实习实训交流、实现校企互利共赢与共同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文法学院与河南智言律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下一条:河南妙德律师事务所到文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