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教师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调研
2019-07-02 08: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1日上午,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副院长白慧颖、副书记王本聚带领新闻传播教研室主任魏景霞、文秘教研室主任刘静、大学语文教研室主任康新慧博士及广告学本科专业论证小组成员杨志开博士、陈文婷博士、闫欣洁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调研交流,受到文化传播学院陈世杰副院长、方雪琴副院长等其他领导和各教研室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实践、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就网络与新媒体、大学语文、文秘教学如何进行全方位改革以适应新时代教育需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刘立丰博士重点介绍了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特色教学改革实践、校企合作等情况,方雪琴副院长就传播学学科建设、专业协同发展、师资建设以及广告学专业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而专业的讲解。  

我校文法学院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在学科、专业及课程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改革,为河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大批优秀人才。  

   

   

上一条:文法学院赴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
下一条:文法学院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