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文法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广西知识产权年会暨第六届广西知识产权战略法治研讨会
2019-12-11 10: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 127-8日,我校文法学院副院长白慧颖教授、法律事务教研室主任杨志民及知识产权管理教研室段倩老师应邀参加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办的2019年广西知识产权年会暨第六届广西知识产权战略法治研讨会。研讨会由广西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广西知识产权学会、广西版权保护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

本次研讨会围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这一主题,对知识产权法、网络法、数据法、电子商务法等前沿问题展开了多角度、深层次的探讨,为新时代网络背景下电子商务法、数据法理论研究与实务应用提供了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为知识产权法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拓了思路。来自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的齐爱民教授等6位专家分别进行主题演讲。分论坛上,数十名位专家学者、法官及律师精英进行了热烈交流,其中我校白慧颖教授主持的“区块链与大数据法律热点问题”分论坛上数位业内知名专家就这一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明确了当前知识产权法的一些前沿问题,近距离欣赏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学术水平,极大拓展了参会老师的学术视野,为今后的学术研究开启了新的领域。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文法学院赴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