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工会活动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教工新年联欢会
2020-01-10 12: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分工会在英才校区工会活动室举办了迎新春教工新年联欢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院长李国英和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联欢会由赵永强和云斐两位老师联袂主持。

教工新年联欢会在院领导、行政学管老师带来的歌曲《好运来》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歌曲、动感的节奏,瞬间燃爆了现场。新闻传播教研室的歌曲串烧和赵志、孙琼阁老师的歌曲《朋友》声音动听,旋律优美,展示了不俗的演唱功力;白慧颖院长用河南话吟诵的《两只麻雀》诙谐幽默,不时引发阵阵笑声;大学语文教研室的诗朗诵《天耀中华》展示了她们的文学底蕴和文艺才情;法律和知识产权两个教研室表演的舞蹈《野狼DISCO》节奏明快,动感十足,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中间穿插的成语接龙、心有灵犀、珠联璧合等游戏体现了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团队合作是多么重要。

教工新年联欢会的举办,既活跃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工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彰显了院系文化的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创文法学院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趣味联谊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