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师资队伍
 教学团队 
 专家教授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
文法学院交流型观摩课活动之二

4月22日上午,根据文法学院教学工作部署知识产权教研室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李捷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授课。学院领导和教研室教师到A302教室进行了现场观摩。

李老师讲授的内容是普通逻辑学课中的“复合命题及其推理”。他以生活中常见的语言表达为例,结合中西方表达习惯对逻辑学中非常重要的联言命题、选言命题、假言命题、负命题等问题进行了介绍。知识讲授过程中,李老师通过身边鲜活的实例、生动简洁的语言,对抽象的理论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整个授课过程,同学们参与度比较高,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效果良好。

课后,观摩教师对李捷老师的观摩课进行了评课。大家一致认为,李老师课前准备充分,讲授内容丰富详实、理论能紧密联系生活、课程思政融入自然、课堂气氛良好、重点难点突出,展示了一名优秀教师的教学风采,发挥了教学引领示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交流教学实践,互相学习,将大大提高教学水平。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